網頁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

如果到明天沒有意外

這應該就是課表了XDDD





本來禮拜三是空低說~~

禮拜一還是可怕的滿堂

最近1次我做實驗做到8點(換PARTER難免嘛下次一定要早早走)



禮拜二微積分老師突然請假2個禮拜到現在我還沒看到他不知道過個年他會不會水腫



禮拜三我睡死睡到11點還可以很優雅的吃著早餐咬著午餐慢慢走去本部上男女比=0.5的羽球

不過縱使柏彥買了好幾百球拍我用了可折疊球拍可是到現在一場都沒打過

倒是看了羽球規則的影片前10分鐘我超認真的但最後還是被周公拖阿拉阿被抓去下棋



禮拜四的音樂鑑賞是個大陣仗不但場地大還和陽明政大有遠距教學

雖然如此可是沙發好教室大空調清新燈光幽暗外加上音樂劇的薰陶我的俊俏睡姿肯定傳到陽明政大了吧

下禮拜又要穿起那破破爛爛的實驗衣了(公館小服的實驗衣品質超差的)



禮拜五下午就像週末一樣好閒好閒

噢~20學分








5 則留言:

  1. ==



    俊俏睡姿是哪招

    回覆刪除
  2. 位甚麼QQ



    我學分19課比你多= ="



    不算服學.晚上研習課 我就29堂了 囧



    還是你自己修太少= =?...



    小心耶不要通識沒修滿不能畢業 ~~

    回覆刪除
  3. 機欸!

    選到那麼好的通識和體育= =

    回覆刪除
  4. 我們服學要休四學期= =

    回覆刪除
  5. 靠!你們還有空堂,我是堂堂滿堂,

    星期六還要上課,1~5要上班,

    上課還要穿制服,你說!這是大學生活嗎?!!!!!!!

    回覆刪除

標籤

分身 (1) 申請 (2) 免費 (2) 美國 (1) 帳號 (1) app (1) BOOST THE MORALE (8) FreeMyApp (2) FreeMyApps (2) Gmail (1) HAPPY (116) iTunes (1) JUST WRITING (23) line (1) SAD (27) st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