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艋舺阿艋舺








http://tw.ent2.yimg.com/mpost/33/07/3307.jpg

 
意義是三小 拎北只懂義氣 不懂意義

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

有一天他們就會弄死你

艋舺開一個堂 你就是堂主

我要他們血債血還








艋舺好好看喔尤其是一群人幹架的那時候

哇我似乎有看到龍山寺耶有種懷念的感覺

有一幕阮經天被GATA打得好慘喔

感覺超痛

小蚊最後死了嗎?

這樣小凝怎麼辦!!!!!

怎麼辦!!!!!







看完電影後







你娘

他媽的

感覺就像說「我餓了」一樣頻繁@@





















「我混的不是黑道 是友情 是義氣」





幹~





5 則留言:

  1. = =







    我也想去看



    說來我也是半個艋舺人

    回覆刪除
  2. 我星期五(初六)也要去看耶~

    (因為我也是艋舺人嘛XD)

    回覆刪除
  3. = =



    華將在萬華呀



    我當然會ALL PASS啊

    回覆刪除
  4. 艋舺一中...哈 聽起來好屌XD



    還沒看~"~...很少在看國片=ˇ="

    回覆刪除
  5. 我才真的住在這吧= =

    你這假艋舺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標籤

分身 (1) 申請 (2) 免費 (2) 美國 (1) 帳號 (1) app (1) BOOST THE MORALE (8) FreeMyApp (2) FreeMyApps (2) Gmail (1) HAPPY (116) iTunes (1) JUST WRITING (23) line (1) SAD (27) st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