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哇塞塞過年欸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寄過來

沒想到我18歲還有紅包耶

就很開心這樣

昨昨天圍爐吃過豐盛的年夜飯後

又圍爐大家一起玩ㄒㄅㄉㄚ

唉噢噢第一天我手氣怎麼這麼好阿

玩了一個晚上

小贏



AND堂哥堂姐就陪我去文化路,後站挑鞋子

駕照考很久了都沒什麼騎

堂姐還喝了一點酒不過安全帽戴著

好險沿路都沒什麼車 路好像是我家的一樣

到後站冷清的什麼像鬼一樣

逛來逛去指有大概三家鞋店開著

還一直放「恭喜!恭喜!恭喜你~阿~」的歌

那到底是誰唱的阿很熟悉很白爛很好笑哈哈





在那邊挑三撿四趁過年還打折的時候

我告別了將近18年的N

買了一雙DC還是CD什麼的鞋子

2800$$還標過年大特價哩

贏來的鞋就這樣飛了





回家的時候油都到底了很驚險的騎回家

後來就守夜

等待放鞭炮





然後昨天

然後現在

繼續守著前天的夜

明天要去看艋舺

身為艋舺一中不看太可惜啦





欸年菜好好吃喔我一直猛吃猛吃猛吃猛吃猛吃(連打5個吃~)

我看我會變超重超重超重超重超重

好啦我要早睡早睡早睡早睡早睡

一個禮拜都11點59分起床

無感地震,鬧鐘都對我無效到時候怎麼歸西的都不知道 (過年不能說的禁忌好像不少)







各位大大小小裡裡外外雖然新年過了但我守歲守到現在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寄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

分身 (1) 申請 (2) 免費 (2) 美國 (1) 帳號 (1) app (1) BOOST THE MORALE (8) FreeMyApp (2) FreeMyApps (2) Gmail (1) HAPPY (116) iTunes (1) JUST WRITING (23) line (1) SAD (27) st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