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只是想履行最少每月一篇的屁話

恩恩......facebook玩到後來都在點這個點那個在換這個偶爾打九九大老二

還有麻將絕對不是全部一樣就是贏的這會被抓走的(不過象棋不就是5個兵5個卒就胡了嗎...)







雖然我逃脫了FB毒可是最近卻和PLURK大魔王槓上了


每次登入就好幾十封未讀信件

點完以後又開始陪我的JIN男僕小C女僕我真的好喔不是我在說







一個月一篇的網誌等我把PLURK大魔王煮來吃我也許就來個一天一篇的屁話網誌


不然無名因為我倒了我會很傷心







說到傷心......


靠北我的春假!!別人最少都5根手指頭數光光我的手指頭只有3根的樣子

算了3根手指合起來也是一個春假







愚人節我都沒騙到半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的


沒想到愚人節的謊話可以多撐一天







陳昱勳師大附中好不好玩?







禮拜五原本要和吳佳穎和3年不見的廖研婷去S E T的說不過很可惜某人約我要去HJ S C T

恩......好晚才回家在華江公園發呆想起了很多事就算是FRIEND似乎後面也有個END發明英文單字的人真的很厲害







禮拜六6點出門去三峽掃墓可是我失眠到2點才睡早知道把普物普化打開當安眠書


但我還滿有精神的嘛!(迴光返照)







壓紙,丟蛋殼,拜拜還打開墳墓我看到好多好多骨頭潭我是二十一世感覺好像貴族還用世


二十一世那排已經有一個潭子了二十二世二十三世都是泥土

回家的時候下雨我妹拿著爸的雨衣往車上衝結果我爸伯伯我還在上面般供品這也太「笑」順







剛剛看到啟A的網誌柏B的相簿好吧C我不知道是誰更不用說誰是DEF了


大學生活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想像雖然我不討厭大家但是我好討厭上課(難怪會......)

唯一的學伴其他都被封鎖了我想下次是不是要請教蔣晨逸或許會有修圖軟體還是剪剪貼貼的神器把我變成希澈我一定買正版買好幾份

會跳舞的男生真是酷斃了

Girls' Generation整個被SHOCK一年了還在SHOCK

可是NOBODY我不太喜歡

彥仲之前說的BO BEEP BO BEEP真是越看越可愛

怎麼都在聽朝鮮歌迷朝鮮人XDDD







好啦


打完了

很跳TONE的ENDING!

2 則留言:

  1. = =



    什麼鬼



    流水帳唷

    回覆刪除
  2. 你也去學跳舞啊!

    體育應該選社交舞才對 哈哈

    回覆刪除

標籤

分身 (1) 申請 (2) 免費 (2) 美國 (1) 帳號 (1) app (1) BOOST THE MORALE (8) FreeMyApp (2) FreeMyApps (2) Gmail (1) HAPPY (116) iTunes (1) JUST WRITING (23) line (1) SAD (27) st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