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久仰無名

 

 大二了
 
專業科目好嚇人
 
力學電磁學數物
 
科目太理性快讓我讀的沒耐性了= =
 
雖然難的是接下的......實驗物理1


 
竟然要我們自己做實驗寫論文
 
真是苦了完全沒經驗的腦了
 
而且物理系就只有那該死的老師上這堂課
 
論文論文...我才大二不是嗎 嗚呼
 

 
回看我妹北市商
 
好像商科的比較輕鬆((雖然大學和高中根本不能比
 
但還是.........算了
 
都走到這了不是嗎

是該修一點不理性的課了不然哪天真的會生病><
 

新課表出爐


 
學校校地不大沒有保齡球館
 
好像東吳還有高爾夫球場???
 
結果你知道是去哪打嗎= =
 
六福西門 一局25元鞋子free (忘了以前是多少...)
 
以前有去過幾次
 
可是我還是路癡......都別人帶的
 
下次要學會記路
 
但應該是搭MRT吧
 
西門也不好停車


 
總之就先這樣吧
 
五味雜陳都品嘗過了
 
不能像某人一樣宅宅的

平淡點
 
MAYBE BETTER

每次開無名,以前的思緒都會湧上來,太愛懷念了

可是畢竟用了很久高中第一次用到現在雖然還遷移了一次

無名還是比FACEBOOK PLURK 有更深的感情阿

 
這首是之前看百分百的歌我覺得滿特別的
但好像評論滿負面的大家聽聽唄- -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無名打長可是思緒就像喝水一樣一下就流走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那不就跟有人說的一樣



    青春就像衛生紙



    看著看著挺多的



    用著用著就沒了

    回覆刪除

標籤

分身 (1) 申請 (2) 免費 (2) 美國 (1) 帳號 (1) app (1) BOOST THE MORALE (8) FreeMyApp (2) FreeMyApps (2) Gmail (1) HAPPY (116) iTunes (1) JUST WRITING (23) line (1) SAD (27) st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