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宿舍人生

2010年10月12號

我搬來了宿舍

來住個半年

可以晚晚去教室

第一天搬來

要什麼沒什麼XD

因為我只帶衣服,電腦,書還有錢包

晚上噴了一千多就齊全了

15M網路線才100元欸好便宜

買了新鍵盤

牙膏牙刷臉盆等消耗品

入宿第一天

我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都是線><右邊都是書

第二天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線變少了欸

其實在這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有一天會掉下來

住宿不習慣就是洗衣服吧><

洗衣機太髒要手動

洗衣板還滿不耐壓的烤不好那天會被我戳成2半((塑膠制

脫水機還滿......吵的((男三真是什麼都舊阿XD

衣服晾在宿舍裡

回上一層(熱鍵:b)


搬進來還滿新鮮的

不過後來發現還滿無聊的((適應的也太快><

除了交通方便作業方便而爾

可是蚊子真的有夠多哩

速度超快的哩打都打不到

索性給他吸個痛快好睡覺嘖嘖= =

讓它肥死

難怪男三的人都很晚睡((癢斃了



其時住宿是因為想加社團比較方便


可是10月多了好像社團都人數定型了

吉他社我一直很想加((但是去年的那件事

北友會好久沒去喔同屆都當家爸家媽了

圍棋社高肇遠邀的改天去去看正妹

咖啡欣賞社感覺就超讚的我超喜歡咖啡XD

熱舞社等我哪天瘦下來我一定去((先跳跳現代舞唄



這星期打羽球打得好累(根本每天打阿~


因為室友就是系羽隊長

他超喜歡羽球還有卡丁車超強((youtub都沒他快...從頭開N2O到尾勒

我對羽球的感覺就...好玩吧XD

沒想到比賽什麼的



禮拜五要回家看好久不見的老爸老媽老妹((其實也才幾天......


大學

過得充實就好囉

讀書什麼的
去死吧

下一張(熱鍵:c)

4 則留言:

  1. 加油嘿



    要天天大微笑唷

    回覆刪除
  2. 宿舍人生啊!!



    想那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我現在正上演 外宿人生 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的



    謝謝你



    收到你的卡片我好感動



    會趕快好的

    回覆刪除
  4. 台北要外宿人生= =



    你真的好野XD



    台北太貴囉~~



    外宿不如住家裡= =

    回覆刪除

標籤

分身 (1) 申請 (2) 免費 (2) 美國 (1) 帳號 (1) app (1) BOOST THE MORALE (8) FreeMyApp (2) FreeMyApps (2) Gmail (1) HAPPY (116) iTunes (1) JUST WRITING (23) line (1) SAD (27) stor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