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聽說華江65歲了

打打上禮拜的東西

12/19華江校慶

早上不到9點就接到小番的CALL說他在華江一個人好無聊好無聊

不過9點我才正要和彥仲約在新埔站

到校門口

遇到小番

雖然新髮型在輔大看過了但真的好難認喔

後來到的每一個人都說原來的比較好看(小番還是可愛比較適合!!)





先去找物理老師結果太晚來老師要去喝喜酒的樣子

後來又去鄧金城

Oh~這個重色輕友的老師都只管308

拿2張園遊卷就把我們打發了(而且只能買209的喔@@)

於是我們就去209消費消費





結果阿

小番真的好厲害喔

隨隨便便就開始搭訕起學妹來了

接著就發揮聽說倒掉的糾察隊本領叫賣得很大聲

後來大家都被嚇跑了





於是209的學妹有了新的口號

「香腸薯條好好吃,雞塊好好吃」

「來買香腸就可以有愛的抱抱喔」





後來金城下來了,東東也下來了

每想到東東也來教209了

隨手就抓給我們班和他教過的316雞塊好幾包

結果結果阿~~





他沒帶錢耶XDDD        超囂張!!!









之後繞到後棟和前棟中間KK在指揮管樂隊

恩...恩......雖然只有一學期但還滿miss的





之後小番想去打球(你也看看這是什麼天氣@@)

不久我手就吃蘿蔔了

就看金城帶的小女兒和班班玩

他真的超喜歡班班的耶(班班妳很有哄小孩有淺力喔)

結果德雷就被欺負的很慘變成壞人

可能因為德雷被當成壞人

所以後來呆呆也被鄧瑜當成壞人看~

還有詩詩學妹有來耶!每次來都要K我~~

聽說剩35天學測詩詩加油加入大學生行列吧

DEMON晚上才會來





打球的時候有學妹來賣薯餅

一份15結果德雷被敲詐了3份最後給100只找10元學妹就不見了

而且阿

3份他只吃1份(真不愧是仁愛世人的德雷莎)





時間也快到了皇家帝國的時間我們先去金城辦公室

開始打牌玩大老二吹牛

軍校生聖平真是超誠實的啦害我都不想抓

同樣是軍校生德雷就超會騙人

吹牛果然就是要大家一起玩才好玩





4點我們要走去皇家

用走的還比呆呆他們搭公車快真是太神奇了

恩...感覺有點貴

那麻辣看起來真令人不敢恭維

結果溫溫和高裔軒就猛加清湯(我和彥仲點咖哩+壽喜燒真是明智)

一開始大家都一塊一塊放

不久開始一盤一盤倒哈哈真是太誇張啦

我大概大概......6盤吧XDDD

後來威宇帶女朋友來感覺好怪但感覺很容易熟

茱茱的稍息很像咕咕咕

抹茶麻辣鍋煮雞蛋吃了應該會拉肚子拉到跨年吧

呆呆小姐不要一直欺負鄧瑜啦這樣他下次就不敢來了=.=

最後大家拍了一張紀念照今天大概就結束了差不多了

一部分人要走路

一部分人要夜唱

一部分人要北車

一部分人要公車

一部分人要捷運

一部分人要太空戰士13

回上一層(熱鍵:b)



每想到...半年了耶

感覺

好像才剛畢業

和彥仲聊到了

4年後

2年後

就脫離學生了耶





好想和愛德華一樣永遠的17歲

念了好幾次高中,大學

牆壁滿滿的畢業帽





Oh怎越說越哀傷明明是開心的校慶怎勾起往日的回憶












3 則留言:

  1. 沒有我!!!!!!!!!!! 極度傷心中...

    回覆刪除
  2. 哈 也沒有我~傷心ㄟ!!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欺負他ㄚ

    我對她超好的耶!!!

    真的

    回覆刪除

標籤

分身 (1) 申請 (2) 免費 (2) 美國 (1) 帳號 (1) app (1) BOOST THE MORALE (8) FreeMyApp (2) FreeMyApps (2) Gmail (1) HAPPY (116) iTunes (1) JUST WRITING (23) line (1) SAD (27) store (1)